3160-140219145512355.jpg  

接下來是另外一個去台北一定要去的地方
那就是西門町啦~~

西門町其實以一些年輕人的東西居多啦
像是一堆服飾店啦,還有不少餐廳可以進去光顧
不過也是有一些唱片行之類的可以買片子~~

首先先來張地圖:
nEO_IMG_000.jpg  
這邊請由人最多的六號出口出來
nEO_IMG_D.jpg  
(照片是平日吧,假日人是真的超多的XDD)

nEO_IMG_A.jpg  

A.佳佳唱片&Animate

這間佳佳唱片算是老店了,已經開業30餘年了喔~~
目前台北一共還有幾間分店,下次更新應該會更新上來~~
而西門這間算是總店,BD跟CD的庫存量都還不少喔
如果對進口CD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逛逛&挖寶

而Animate則是日本連鎖店來台灣開的分店
除了漫畫之外,一樓後面有一些進口的日本二手原版CD,價位便宜
地下室則有一些進口的動漫周邊與一些動畫DVD/BD


----    ----    ----    ----
 nEO_IMG_B.jpg  
B.澤龍音樂
nEO_IMG_C.jpg  
C.五大唱片

老實說這兩間我很少去
這兩間的BD庫存都不多,DVD庫存倒是還挺多的
還是可以去挖寶看看啦XDDD

----    ----    ----    ----
nEO_IMG_E.jpg  

D.九五樂府
這間以日本進口唱片居多
我是常去訂東西啦,不過現貨不算多
有進一些感覺很微妙的進口周邊
有空可以去看看就是了~~

 

西門町店家大概就這些,不過也有一些有趣的地方啦
不過因為跟影音沒甚麼關係就不介紹啦XDDD

 

另外再介紹一間店
是在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

nEO_IMG_7.jpg  
請從一號出口出來
nEO_IMG_8.jpg  

nEO_IMG_9.jpg  

A.老闆娘的店
這間也是有販售發燒片與BD/DVD
在這圈子也算很有名氣的一間店
架子上也會有一些進口的鐵盒版可以看看~~
P.S.只是我每次去都是為了要去晴光市場吃小吃XDDD

 

目前為止,以上介紹的店家都可以刷卡喔~~~

接下來是台北車站啦~~~
首先是台北車站周遭的地圖~~

nEO_IMG_北車  

nEO_IMG_1  

1.佳佳唱片行
這間是佳佳唱片在這邊的分店
藍光庫存比不上西門店,不過日版唱片跟演唱會算挺多的
對唱片有興趣的可以來此看看
跟西門店一樣可以刷卡~~

----    ----    ----    ----
nEO_IMG_2  

2.光南大批發 & 五大唱片
光南大批發基本上賣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唱片與DVD/BD在一樓,價格通常會比佳佳便宜
可是不能刷卡,只能現金~~

 

五大唱片的話就跟西門店差不多
不過二樓有開闢一個韓國偶像專區的樣子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可以刷卡~~

----    ----    ----    ----
nEO_IMG_IMG_7348  

3.樂樂唱片
老實說我是到了要寫這篇去拍照時才發現他改名叫作樂樂唱片XD
之前就是佳佳唱片的分店就是了,現在的話我就不清楚了XDD
而這間店並不在地面上,而是在捷運地下街中
我通常是走下圖這個門下去~~

nEO_IMG_4.jpg  

因為實在很難解釋,如果不清楚路的話
可以詢問旁邊的路人捷運地下的Uniqlo在哪邊
樂樂唱片就在Uniqlo的隔壁而已~~

以上這些就是我常會去逛的店啦
其他還有一些目標很大的我就跳過啦
像是誠品或是各百貨公司裡會有的海山音樂之類的
那個通常價格都比較高,不過有興趣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以上!!!希望這幾篇有幫到各位啦~~

如果真的不清楚的話也可以私訊問我喔~~
有機會的話我也可以充當一下嚮導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