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foto3.png  
這個算是我環太平洋收的第四個版本了XDDDD
目前收過台版鐵盒/德版普版/日版四碟機器人盒/陸版布魯限定鐵盒

為何收那麼多版勒?其實各有各的理由啦
台版是為了繁中字幕,陸版的3D是只有簡中的....
德版都是為了日配,所以後來確保了日版四碟版後就把德版賣了XDDD
日版則是為了第四碟日本限定的特別收錄

這版呢?照理來說台版有簡中字幕也有普通話配音
那依照我之前寫的"關於藍光BD的二三事"中提到的,應該跟台版共版阿??

嘖嘖嘖,真的是這樣子我就不會買啦!!!!

這次很微妙的大陸布魯網取得授權,獨家製作了這個版本
不但鐵盒跟其他國家的圖案完全不同
而且連片子內容也多了"導演隨片講評"的簡中字幕

對,我就是為了那條字幕買的XDDDD
所以我今天又花了兩個多小時把專業阿宅導演的講評看完了XDDD

那就來看照片吧~~
nEO_IMG_IMG_8638.jpg
nEO_IMG_IMG_8643.jpg  

nEO_IMG_IMG_8657.jpg  
首先是外紙盒封面、外紙盒封底背紙與外紙盒背
可以看到我拿到的限量編號~~

拆開封膜與背紙之後是這樣子
nEO_IMG_IMG_8650.jpg
nEO_IMG_IMG_8653.jpg  

一整個就是暴風赤紅風格XDDDDD
好吧,不虧是中國獨家版本,雖然這台出場時間....嗯....你懂的....

抽出鐵盒本體
nEO_IMG_IMG_8647.jpg
nEO_IMG_IMG_8661.jpg
nEO_IMG_IMG_8664.jpg  

連鐵盒內圖都是暴風赤紅(炸
好啦,它某種程度是很帥啦,可是那三個甚麼東西真的是....(逃

最後是附贈的10張明信片~~
nEO_IMG_IMG_8671.jpg  
最後的最後我要來吐嘈一下那個專業的阿宅導演.....
我看你根本不想講評人物關係吧(炸
從進香港基地開始眾人的互動你講評幾句後就開始講....
"本多豬四郎與初代哥吉拉還有怪獸作品與機器人作品起點"

你可不可以講點環太平洋的東西阿XDDDD
還好香港大戰開始之後回到了電影.....

..........

不對吧!!!我看你只是想講怪獸對戰的部分吧!!!!!
我看你其實很想演這個角色吧!!!!!

4009551-5738752454-let-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無月 航 的頭像
水無月 航

水無月小記 - 第一本部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想問坂大~我有日本三碟版 請問四碟是多了DVD嗎 ? 那片日版限定特別收錄片跟日本三碟版的特別收錄片有何不同呢 ?
  • 日版初期發售的四碟版,內容物是2D BD、3D BD、特別收錄BD、日本特別收錄BD,日本特別收錄BD是約59分鐘的訪談,可是沒有中文字幕喔~~

    水無月 航 於 2014/10/23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