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full-edge-of-tomorrow-poster.jpg  

英文片名:Edge of Tomorrow
香港譯名:異空戰士
台灣譯名:明日邊界
我流譯名:阿湯哥的108種死法(逃

這部由日本作家櫻坂洋著、安倍吉俊插畫的輕小說
"All you need is kill"改編的作品
其實讓我等了好一陣子了,從消息出來到第一張劇照

All-You-Need-Is-Kill-First-Image.jpg  
我就深深的覺得這部片子應該擺脫不了動漫畫改編的宿命....
那就是十之八九會整部炸掉XDDDD
你看那個七龍珠跟KOF,死的多慘阿XDDDD

後來想說還是進戲院看看好了....
結果,我大概算是猜對了一半,因為跟原作果然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是整體改編的方向我倒是挺喜歡的
網路上大家的評價也都大致還不錯,可惜票房不佳Orz

總之看完後我是挺喜歡的啦,也列入購買清單啦
不過台港版的鐵盒都是FP,最後選擇了入手韓版Steelbook啦~~

底下就來開箱~~

封面與封底:
nEO_IMG_IMG_9041.jpg
nEO_IMG_IMG_9045.jpg

膠膜拆開後,側腰拿掉的封面與封底
nEO_IMG_IMG_9049.jpg
nEO_IMG_IMG_9054.jpg  

內圖與碟片
nEO_IMG_IMG_9056.jpg
nEO_IMG_IMG_9060.jpg  

另外這鐵盒封面與封底兩位主角都有作亮面處理喔
不過可惜拍不太出來就是了QwQ
nEO_IMG_IMG_9064.jpg
nEO_IMG_IMG_9066.jpg

其實本來是想要買日版的
因為日版片名是原作的"All you need is kill"
71TpZ2E+z0L._SL1500_.jpg  

可是日版鐵盒真的太貴啦XDDD
如果之後有降價再買好了(炸

以上~~

P.S.聽說國外票房不佳是因為不喜歡阿湯哥....
那片名真應該改成"阿湯哥的108種死法"才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