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0.jpg  
英文片名:There Will Be Blood
香港譯名:黑金風雲
台灣譯名:黑金企業

這片是朋友推薦我看的一部片子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看,因為我本來想買的....
可是我想買的時候台港版都給我絕版Orz
還好這次韓版有重發這個BD+DVD的特別版
不然就買不到了QwQ

底下來開箱~~

外盒封面與封底
nEO_IMG_IMG_0235.jpg
nEO_IMG_IMG_0238.jpg  
取出Digipack
nEO_IMG_IMG_0241.jpg  
Digipack正背面與碟片
nEO_IMG_IMG_0244.jpg
nEO_IMG_IMG_0248.jpg  

片子積一堆~不知何年何月看得完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