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infinity.jpg  

這應該是無限世界到現在為止第一次單獨發這種類似主線的東西吧

老實說,這東西比主線有意思多了阿XDDD
主線每次都限制東限制西的,星際大戰只能用星際大戰的角色
我想用鋼鐵人或是ELSA打帝國風暴兵阿!!!!!!

偏偏一些TOY BOX做的也並不是非常好,而且長度都不算很長
老實說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N的不過癮
這次,我覺得迪士尼真的聽到我們的心聲了(炸

這個系列目前出了兩款,一款是偏動作類的Toy Box Takeover
另一款則是偏競速類的Toy Box Speedway
不過因為我對競速類苦手,就沒買了XDDD

底下先來開箱一下

外盒
nEO_IMG_IMG_6926.jpg  
nEO_IMG_IMG_6931.jpg
內容物
nEO_IMG_IMG_6932.jpg  
就是個主線水晶跟電腦版用的序號卡

而這款Toy Box Takeover真的是誠意十足
劇情上是描述Syndrome奪走了魔杖,並跟其他惡棍一起合作
而我們必須穿越幾個世界去跟惡棍對決,奪回魔杖
包括神鬼奇航的海盜世界、獨行俠的西部世界、星戰世界...etc

以上都可以使用各個已販售的角色去過關
而且每個關卡做的都還挺不錯的
雖然某些可以滯空的角色玩起來挺作弊的就是了XDDD
有興趣的可以上Youtube看看實況喔~~

另外,底下是這次請朋友幫我帶回來的Power Discs

nEO_IMG_IMG_6995.jpg
nEO_IMG_IMG_7007.jpg
nEO_IMG_IMG_7014.jpg

基本上把目前的Team-up都收完了

本來想把換裝的Power Disc一起都收一收
可是太貴了阿阿阿阿阿~~~QwQ

真的是超級大錢坑阿....Orz

BTW,其實拍照的那個盒子不是我的,而是我多進的...
因為我自己的那盒寄來的時候長這樣子....

nEO_IMG_IMG_6451.jpg
nEO_IMG_IMG_6453.jpg
nEO_IMG_IMG_6455.jpg
這種國際運送真的超級不保險的啦....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