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yrrha Nikos.jpg  
嗯....老實說收這套讓我心情上有點微妙....
以我收的慣例來說大多都是作品結束才會收合集BOX
只是這套狀況比較特殊....

其實我現階段是決定暫時先棄坑了啦
會收這套也算是做個留念吧(我想應該不用多說)

不過我挺訝異Rooster Teeth會在這個時間點出這盒1-3鐵盒
先不提後續會不會發4-6同風格的鐵盒
在第三季那麼有爭議的劇情發展跟結尾再加上第四季接近公布的時間點發售
實在是很難不令人想是不是要榨乾這三季的利用價值阿....

嘛,總之底下來開箱啦

壓克力套
nEO_IMG_IMG_3796.jpg
nEO_IMG_IMG_3799.jpg

抽出壓克力套
nEO_IMG_IMG_3801.jpg
這次除了鐵盒之外還有壓克力套

套子本身與鐵盒的圖案搭配真的很棒

鐵盒本體與碟片
nEO_IMG_IMG_3804.jpg
nEO_IMG_IMG_3808.jpg  

碟片有重新壓制一批新的
因為碟片標籤面跟之前那版是不一樣的
不過內容沒有更新,所以第一季一樣是無字幕的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