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817f3f7c4fa9b79eb4177f1a2ad0b0.png  

日文原名:シン・ゴジラ
台灣譯名:正宗哥吉拉
香港譯名:真哥斯拉

繼2014年好萊塢版哥吉拉獲得好評之後
日本也於2016年由庵野秀明擔任監督製作了這部シン・ゴジラ
或許是為了要挽回顏面吧XDD
那,有沒有達到預期的成果呢?

就我個人來說,答案是肯定的!

這部シン・ゴジラ雖然沒有VS系列的怪獸對決鏡頭
也沒有冷凍光線、Super X、機龍等超級兵器
甚至我還覺得跟眾多文戲相比,哥吉拉的出現時間有點少XDD
但是這部哥吉拉在我心中起碼能排的上系列作中前三名

不管是開頭可愛的蒲田君、完全體的內閣總辭光線
又或是結尾時尾巴上的巨神兵們(笑)
都是過去系列作中所看不到的構想與巧思

還有官僚味濃厚卻不令人感到乏味的眾多開會鏡頭
與不斷被新消息打臉的政治人物們
當然還要加上凌波零(笑)與明日香(再笑)
P.S.真嗣有矢口那麼有種就好了XDDD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比不上恐龍帝國的紅蓮哥吉拉就是了啦XDD

雖然這陣子有聽說台版有機會發行BD版
不過因為港版照慣例的先發售了,我還是決定先入手港版
頂多到時候台版發了再買一版XDDD

底下就來開箱啦

封面與封底
nEO_IMG_IMG_6439.jpg
nEO_IMG_IMG_6441.jpg  

碟片
nEO_IMG_IMG_6444.jpg  
其實這次香港版很陽春,非常陽春
字幕部分倒是沒有甚麼港譯問題就是了
不過除了本片之外收錄只有預告片跟一點香港特別訪問片段而已
希望台版到時候真的有發行BD的話可以多點特別收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