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s Gate.jpg  
原名:Steins;Gate
中譯:命運石之門

這兩天剛好有個空檔,就把之前買的這套美版BD拿來拍個照
剛好前陣子有一些歐美版藍光BD的推廣文
所以小弟之前也寫了篇歐美版日本動畫BD的一些相關心得
http://minazukiw.pixnet.net/blog/post/45406266
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今年上半年的時候朋友突然Line我說有些美版日本動畫BD特價

- 便宜到很誇張的程度 -

不過選來選去最有興趣的也就只有這部Steins;Gate
買回來之後也只放進播放機裡回味了幾話
到現在也還沒有時間重看一次XDDD

這兩天剛好有點時間,就想說先拍照開箱一下啦
而我想這套的心得甚麼的應該也不需要多言啦

底下就來開箱:

外紙套:
nEO_IMG_IMG_8383.jpg
nEO_IMG_IMG_8386.jpg
nEO_IMG_IMG_8388.jpg
nEO_IMG_IMG_8390.jpg

美國版BD在包裝上基本上都不太會顧到外紙套....
通常你收到的時候只有裡面那個膠盒有包
外紙套是完全沒有保護的Orz

內容物:
nEO_IMG_IMG_8393.jpg
nEO_IMG_IMG_8396.jpg
nEO_IMG_IMG_8398.jpg  

一共是4片DVD/4片BD收錄全部話數
基本上我想畫質是一定比不過日版啦

不過基本上在電視上觀看時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再加上那個便宜到不行的售價
我想這套美版也算是支持正版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

耶?!你問我這套多少錢喔?

這套只要632台幣喔

含運632台幣(茶

耶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