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runner.jpg  
英文片名:Blade Runner 2049
中文片名:銀翼殺手2049

繼敦克爾克大行動UHD+BD三碟鐵盒版後又是個還沒發行就完售的鐵盒XDD

其實說實話,跟這部相比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前作
當時我剛知道銀翼殺手要拍續作幾乎是一整個黑人問號
拜託,Final Cut那個結局是要怎麼拍續作阿

結果沒想到這2049還真的給了我一個可以接受的劇本
(對,說實話我只是「可以接受」,不過某人出現的時候我還是很難過QwQ)

看完也就理所當然列入待收藏清單裡啦

而台灣得利這次發行了兩個版本的UHD+BD鐵盒
一個跟2D+3D BD鐵盒版一樣的樣式,是K跟Deckard的組合

另一個則是數量更為稀少的MONDO三碟鐵盒版
這個版本甚至連香港都沒有發行,不得不說得利這次真的是幹的好啊

底下來開箱啦

封面與封底紙套
nEO_IMG_IMG_9229.jpg
nEO_IMG_IMG_9232.jpg


鐵盒全貌與碟片
nEO_IMG_IMG_9237.jpg
nEO_IMG_IMG_9240.jpg


不得不說這次鐵盒背面其實很混....就是個封面的放大版joi.....
不過起碼封面好看+內圖是我喜歡的這幕
blade_runner_2049.jpg  
跟一般鐵盒兩者相比之下,還是這版我比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