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jpg  

英文片名:The Shape of Water、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台灣譯名:水底情深、意外
香港譯名:忘形水、廣告牌殺人事件

既然前一篇把大佛普拉斯跟血觀音一起開了
起床後想一想,水底情深、意外也同是第90屆奧斯卡的黑馬
那這篇乾脆就給他併在一起開吧,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懶!!!

以這兩片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水底情深的

吉勒摩龍貓(笑)導演的作品我個人幾乎沒有一部不喜歡的
羊男的迷宮所展現的成人童話、環太平洋展現的阿宅本色
腥紅山莊的哥德式驚悚八點檔、地獄怪客的美漫奇幻冒險
還有秘密客....我超討厭蟑螂的啦....(炸

不過這部水底情深跟意外相較之下真的是很兩極

目前身旁的朋友中,有看過意外的普遍都有著不錯的評價
但是水底情深則是很愛的很愛、很討厭的也不算少數
只能說赤裸裸的成人童話還是有些人比較難以接受XDDD

嘛,一樣底下來開箱~

先來開水底情深好了,一樣台版優先

紙套
nEO_IMG_IMG_1060.jpg
nEO_IMG_IMG_1063.jpg  


鐵盒與碟片
nEO_IMG_IMG_1067.jpg
nEO_IMG_IMG_1071.jpg  

我必須老實說
這個鐵盒在我收的那堆鐵盒中絕對是排的上榜的好看!!
真的是好一陣子沒看到這麼讚的鐵盒了
銀翼殺手2049就是敗在那個背面XDD

接下來是意外,這片是港版,因為港版早出太多了XDD
不過台版前陣子也已經發了這個UHD+BD的鐵盒

鐵盒與碟片
nEO_IMG_IMG_1051.jpg
nEO_IMG_IMG_1055.jpg  

背紙
nEO_IMG_IMG_1058.jpg  
港版就只有一張背紙,沒有像台版那樣的紙套

兩片台版鐵盒都已經發了喔,而且又快絕版了XDDD
以上為不具名小道消息表示(笑)

有興趣的可以去網拍與實體店面找找啦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