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sing.jpg  

這部動畫我相信很多人不陌生XDDD
只可惜台灣一直不發這部作品的影像媒體
當然,我懷疑是太血腥代理不進來XDDD

好,那看來只能買貴貴的日版了,可是沒預算Orz
沒關係!!!!我們有便宜到爆炸的海外版!!!!
這次開箱的就是由美國Funimation出版的美版Blu-ray!!!!

 

首先,我需要先提幾點,第一,海外版很愛亂塞....
這部分待會你們看了就知道....
再來,日版會有的特別收錄,可能幾乎都不會有....
我是不敢保證其他作品的收錄方式,畢竟這是我第一套美版動畫

 

那就來個幾張照片啦

首先是收藏盒~~
分別由阿爾卡特、西洛斯・維多利亞、因特古拉·範布魯克·溫格慈·海爾辛
這三人各佔一邊~~

 

nEO_IMG_01.jpg
nEO_IMG_02.jpg
nEO_IMG_03.jpg  

再來是Vol.I-IV / Vol.V-VII兩套的封面~~

nEO_IMG_04.jpg  

 

再來則是封面紙的另一面

nEO_IMG_05.jpg  

 

BD片本體,其實他是有3片DVD+2片BD,不過BD比較重要XDDD

 nEO_IMG_06.jpg     

接下來就是我不太苟同的收錄方式了....
他BD一共有四片,可是只有兩片是本片....
意思就是說他在一片BD裡面塞了四集....
雖然就雙層BD的容量來說,裝四集真的是可以接受
可是都要弄兩片了....你幹嘛不拆成各兩集收錄勒....
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雖然說他把三小時出頭的東西塞在一片BD裡
畫質部分我個人倒是覺得還不錯,除了用電腦螢幕觀看之外
我還用了家裡的50吋電視觀賞,我覺得畫質真的算不錯
日語DTS-HD的表現也不差,英語配音也很有趣XDDD


再來是特別收錄的部分
我沒有研究日版收了甚麼東西就是了
不過美版收錄了不少美國配音員的訪談與隨片講解
還有Anime Expo跟Anime Vegas的一些宣傳活動花絮
然後是常見的預告集、店頭廣告、無字幕ED (沒有德文版少校演說!!!QwQ)


另外,The Dawn: A Supplementary of Hellsing是有收錄在裡面的
這點倒是可以放心就是了XDDD


以上,我的入手價大約是台幣2500吧
不過現在比較大的問題在於不知道IV跟X兩集甚麼時候出Orz
目前歐美國家都只發到第VIII,後面兩集的發售日期還未定
不知道這次的Anime Expo有沒有新的消息就是了Orz
希望能早點發完Qw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