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jX4Znlw.jpg  
Part.3 公館商圈
 nEO_IMG_Map_4.jpg
一樣先來張地圖喔,基本上那個台大對面的誠品我就不列了
真的沒啥DVD/BD、又是知名連鎖店XDDD

1.茉莉二手書局影音館
nEO_IMG_40675009-DDBA-4F6F-A520-8D222C566119.jpg  
其實台大周遭有不少二手書店,多多少少都有一些CD/BD/DVD
不過茉莉倒是特別將影音的部分獨立出來一間影音館
本來BD的庫存量並不是很大,但這一兩周逛的時候發現BD的庫存有增加了
這也讓這間店在我心目中的價值更進一步的往上提升了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這間店有幾個很明顯的缺點在
這間影音館其實看的出來主打是音樂CD,在BD/DVD上就比較....不忍說XD
常看到標籤上的「藍光DVD」也就算了,之前還看到包裝滿是英文的美版被標成日版
也似乎因為資訊不足,在價格上偶爾也不是非常的漂亮....

當然我也承認我在那邊有收過很便宜的港版無間道三部曲BDBOX
只是建議有興趣去逛的人可以自備Amazon之類的APP、或是上露天同時查一下價格
不然一個不小心買到比新品貴的二手BD/DVD回到家應該會很火大....

希望影音館可以多學學茉莉本店阿,有時候那個價格我覺得真的是跟滷味不相上下....

2.再生工場 公館店
nEO_IMG_S__3203077.jpg  
這間算是再生工場三間有賣CD/DVD/BD中庫存量最大的一間了
原本BD沒幾片,近期也慢慢增加了不少

不過在分類上就沒有茉莉二手書局影音館那麼完善了
算是值得一去的店家啦

另外,如果你是收藏太多,想去上面這兩間販售二手的話
建議可以先去Video、Music-Sell、ForSale賣賣看,比較划算XD

之前曾經拿幾片DVD、BD去詢價,想說抓個大概的收購價
基本上出租版DVD是等同於拒收的、全新未拆的零售版DVD大約20
藍光BD無中字的一片約收50、中字的70-90
店員也跟我提過基本上一般膠盒版不太可能過100-150

真的要將收藏脫手,建議先網路賣賣看,扔二手店家就當最後一個選擇吧

3.茉莉二手書店 台大本店
nEO_IMG_S__3203076.jpg  
目前全台北我個人逛過的二手書店
大概就是這間最值得推薦了,裝潢上看起來完全不像傳統二手書店
甚至還有桌椅兼可以買杯咖啡坐著邊看書邊喝

如果對二手書有興趣的可以來挖個寶
之前還看過很便宜的銀河英雄傳說整套大概一千出頭而已

這定價跟影音館的BD相比真的是實際很多XD

4.雜誌瘋 台大店
nEO_IMG_S__3203078.jpg  
雜誌瘋主要是以進口日本、歐美雜誌為主
在雜誌與MOOK方面不論是量或是價格,雜誌瘋絕對可說是第一
(以上介紹是Copy上一篇西門的XDDD)

旁邊的雅舍二手書店也可以看看啦
其實公館這邊二手書店很多,真的要挖寶可以多走走
我也不會全列啦,量有點可怕XDD

5.個體戶二手唱片
nEO_IMG_S__3203079.jpg  
這間應該可以說是業界知名老牌店家了
CD的庫存量很多,對挖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個人是以BD/DVD為主,所以比較少去XDD

6.Mangasick
nEO_IMG_Manga.jpg  
(此照片為mangasick官網下載)
http://mangasick.blogspot.com/

這間店我真的很難定義,其實在我心目中他跟靠邊走很接近
平時會有一些插畫家的展覽與簽名會

然後還是間內閱型租書店,藏書還大都是市面上很難見到的
像是楳圖一雄的作品、還有不少日文原版漫畫
對我來說是間絕對值得前往的店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