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jpg  
英文片名:Alita: Battle Angel

香港譯名:銃夢:戰鬥天使
台灣譯名:艾莉塔:戰鬥天使
(其實我很無法理解為啥不跟香港一樣用銃夢...Orz)

我想這是部評價兩極的電影吧,喜歡的人喜歡,討厭的人很討厭他

個人是偏向於喜歡的那一邊啦,就這幾年來看ACG改編電影來說
這部應該可以排的上前五名,不過多少也是因為其他改編得太爛了XDD

不過基本上問我對這部的意見就問錯人了
我雖然不能說是Robert Rodríguez的腦粉或狂粉,但也算是十分喜愛他的作品
(口袋掉出英雄不回頭、英雄不流淚、萬惡城市、瘋狂終結者BD

沒辦法,當年看到英雄不流淚那段酒吧鎗戰就讓我完全變成他的粉絲XD
所以對我來說這部還沒看就60分起跳啦(逃

再加上其實看的出來這部電影版其實比較偏向於OVA版
OVA版在設定上本來就跟原作漫畫有些許差異了
再經過一次改編,我想差異只會更大而已,這也就不多提了

不過撇開那些爭議部分,就電影本身我倒覺得是部不錯的商業動作片了啦
綜合以上,我當然就是前往光華店家去訂鐵盒啦XDD

鐵盒+PET套
nEO_IMG_IMG_7409.jpg  
nEO_IMG_IMG_7411.jpg  

鐵盒本體&碟片
nEO_IMG_IMG_7414.jpg
nEO_IMG_IMG_7419.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