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S Poster.png
這兩部港片基本上在第四台播到快爛了,前陣子香港也發了藍光BD
之前去利得就順手帶了回家,不過被我扔在旁邊沒拆(遮臉
 


趁這幾天比較閒一點順道拿來拍個幾張開箱照
反正要開箱比留子就順道一下XDD

甚麼?你問我買這兩片幹嘛?
摩登如來神掌有劉德華跟王祖賢耶!!
超級學校霸王有很正的邱淑貞跟楊采妮耶!!
光這個就買定了好嗎!!

不過認真的說算是一種支持啦,希望有更多早期港片也能繼續發BD
雖然說港台電影常因為版權複雜造成修復與發行上的困難
但是相較於在這塊沒甚麼動作或是沒甚麼錢需要眾籌修復的台灣
香港還挺願意就正常商業管道發片的
也有像楊凡導演那樣自己出錢找廠商修復發行的

當然我知道國影中心跟中影有致力於修復一些經典
只是有時候沒發家用媒體只上串流平台就是了

但除了一些名導得獎大作之外還是想看到一些早年的商業片
例如七匹狼、遊俠兒、號角響起、報告班長....etc
狠將奇兵跟七寶奇謀都收了不知道幾版了,「致敬作」還趕快不發一發
(這些列一列好像都是學者的片XDDD)

不過我想「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希望獵人完結前有機會Orz
在看到那些老台灣電影前,也要支持一下肯發片的香港片商(茶

基本上就畫質部分,跟DVD或第四台相比一定是比較好
不過要我說的話,摩登如來神掌頂多及格而已吧
超級學校霸王倒是還算不錯,就這兩片來說,可接受了
沒辦法,亞洲沒辦法像歐美那樣大成本修復
有發及格以上的品質就要感謝一下了

底下來簡單開箱一下:
 

nEO_IMG_IMG_0208.jpg

nEO_IMG_IMG_0213.jpg

nEO_IMG_IMG_0215.jpg

nEO_IMG_IMG_0223.jpg

nEO_IMG_IMG_0229.jpg

nEO_IMG_IMG_0230.jpg

nEO_IMG_IMG_0231.jpg


都有各附一張首批限定的海報卡

這批橙天嘉禾的電影,香港鐳射都用這種橙色的特殊膠盒+紙套
算是別有新意啦,只是飄洋過海過來不幸受損會找不到替換品
這部分就比較麻煩一點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