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41530_fb34d31042_o.jpg

首先是,今天吃完早餐之後在7-11看到千年女優的新版DVD上架了

只賣99元,就乾脆把它帶回家了

沒想到....


這次真的是16:9,老實說我很高興,甚至可以說是心願已了
雖然已經離職了快兩年,不過還是很高興這部好作品終於有了好的影像媒體
我還記得我當時進弘恩面試的時候,我把公司的DVD缺點統統抓了出來
本來以為做的有點過火了,應該沒啥指望了
最後卻錄取了,老實說那時候真的是熱血沸騰阿

我那時候真的是滿腦子都是想著
"我可以為這個市場,這個業界出一份力了"
我那時為自己訂下的目標,就是
第一是改善公司商品的影音規格
第二就是將千年女優重製
第三就是讓今敏的Perfect Blue能夠被代理進來
後來第三點被普社辦到了,所以只剩下兩點

第一點,在妄想代理人 / モノノ怪 / 怪~ayakashi~的品質上
還有後期弘恩動畫DVD全數採用LPCM上面可以看到成果
只可惜在與弘恩副總討論LPCM跟規格時,起了一些爭執,成為了我日後離職的原因
但是,看著手邊接近日版品質的妄想代理人
還有過了好幾年的第二點,剛剛買的16:9版千年女優,老實說我不後悔

雖然我自身的結局是不好的,但是這些好作品最後沒有被糟糕的規格踐踏,讓我感到很欣慰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傻,為什麼要為了這些東西去跟公司翻桌
甚至弄到最後還弄丟自己的飯碗

但是我可以很明確的說,我沒有後悔過
就算是現在的我,面對那個情況,我還是會說出
"能弄到那個該有的品質,就盡量做到最好"
這是對於一部作品的尊重與這作品應得的對待
同時也是對消費者的尊重!!!

嘛....不過還是得繼續認真找工作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