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1111111.jpg  

英文片名:Pulp Fiction 、Good Will Hunting
香港譯名:危險人物 、驕陽似我
台灣譯名:黑色追緝令 、心靈捕手


其實這兩片原本已經不期望它會發藍光BD了....
因為它們在台灣的版權一直很微妙
我之前一直以為版權到現在還在早期那些代理商的手上
而那些代理商倒的倒、轉往大陸投資...etc
壓根不可能回頭發行舊作的藍光

直到前年2012年
我去了光點電影院看了Tom Hiddleston的The Deep Blue Sea
才在光點附設的販售店裡看到了Catchplay發行的一套DVD
"CatchPlay Classics影迷珍藏版系列: 奧斯卡金獎精選"

ad4-front-SPOTDESIGNS.jpg  

裡面就包括了這兩片,當時在光點獨家販售
外面市面上通通找不到,所以很多人壓根不知道有發這玩意
可是當時我已經開始全面改收BD了,所以就想說慢慢等發BD
等到我都等不及了改去買了香港版,還看過好幾輪了....

然後他這兩個月就給我發片了....Orz

我本來是想說算了,有入手了香港版....
可是鐳射出的版本沒有任何特別收錄,這兩片台版有....

Pulp Fiction特別收錄(無中文字幕):
*“Pulp Fiction”電影特輯 
*關於美術設計 
*昆丁塔倫提諾電視專訪 
*幕後花絮集錦
*獨立精神獎現場 
*坎城金棕櫚獎得獎片段

Good Will Hunting特別收錄(無中文字幕):
*幕前幕後班底講評
*電影幕後特輯
*奧斯卡入圍介紹短片
*電影主題曲MV
*幕後花絮
*預告片

所以我就很腦弱的又買下去了....(荷包顯示為死亡
還好這兩片不貴啦,入手價大約是台幣400 (換算港幣應約100出頭)
不過最近真的買太多片啦~~(慘叫

底下來貼幾張照片

兩片的封面與中文背紙

nEO_IMG_IMG_8994.jpg
nEO_IMG_IMG_8999.jpg
nEO_IMG_IMG_9004.jpg

可惜沒有底圖Orz 
nEO_IMG_IMG_9006.jpg
nEO_IMG_IMG_9010.jpg
nEO_IMG_IMG_9012.jpg
   

拿掉中文側標後的原文包裝(乾脆抽出來拍XD)
nEO_IMG_IMG_9014.jpg
nEO_IMG_IMG_9018.jpg

畫質的部分我只有稍微看了一下
算還不錯啦,不過港版片不在我手邊
所以沒辦法作A/B test
不過就印象來說畫質上應該是差不多

總之以這個售價來說算是值得買啦
如果對特別收錄有怨念的也可以像我一樣再收一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