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jpg  

日文原名: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中文譯名:古靈精怪、橙路

「また数え間違えたわね」
「限りなく100に近い99段だ!」
「答えてくれる?Like or Love?」
「Like!――限りなくLOVEに近い…ね!」

如果說要我列出此生到目前為止最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
鮎川圓絕對是第一名,這部應該也算是我個人愛情漫畫的啟萌作吧XDD

其實比起現在市場上普遍可見的後宮作,這部的劇情單純很多
優柔寡斷的春日恭介、可愛的學妹檜山光、跟看似帥氣成熟的鮎川圓
劇情主線基本上就是圍繞著這三人的三角戀

不過雖說很多人覺得動畫比漫畫好,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漫畫的結局
尤其是阿圓跟小光最後在機場的那段對話,唯一可惜的是小光不是用拳頭打恭介XD

動畫這邊的話....打個比喻好了
如果說漫畫的結局是捅了小光一刀的話
我覺得這動畫後續的兩部劇場版就是拿機槍對小光掃射....
雖然說我喜歡的是鮎川圓,可是還是很不忍心看到劇場版對小光的描寫

也還好這次BDBOX第一盒收錄的是TV版1-48
OVA跟劇場版是放在之後不知道啥時會發行的第二盒裡

我還有時間可以猶豫一下要不要收XDDDD

這次美國Discotek Media發行的BDBOX是本作品全球第一次發行BD
日本的Netflix上似乎有全套HD啦,我沒在玩跨區就不確定了,可惜台灣沒有Orz
想當然爾聽到這個BD發行消息立刻就下訂了
畢竟預訂期下訂含運只要$75.28鎂
相較於未來可能搞不好有機會發的日版應該是便宜非常多

也好險第一時間就訂了
因為最後他還沒正式發行就被訂到缺貨了XDDDD
我還每天祈禱不要被Amazon砍單XDDDD

底下就來開箱一下啦

外紙套
nEO_IMG_IMG_6012.jpg
nEO_IMG_IMG_6015.jpg  


膠盒與碟片
nEO_IMG_IMG_6018.jpg  

內圖
nEO_IMG_IMG_6024.jpg  

這次BD的畫質部分我覺得很值得收了

我就不截圖了,引用一下國外討論串的網友截的圖
https://forum.blu-ray.com/showthread.php?t=308888
https://imgur.com/a/XmtpKLZ

特別收錄包括NCED、NCOP、預告集
有趣的是日版收錄在OVA DVDBOX裡的
ふたりの恋のレパートリー(ミュージッククリップ集)也收在這盒裡了
不過這個部分明顯沒有修復就是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