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yi.jpg  

 

這片應該算是我第一片認真看的楊德昌導演的電影吧XDDD
這片是美國The Criterion Collection所發行的BD
有關於畫質部分,國外有網站做評比了,很不錯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下(評比網站連結

封面

01.JPG

 

封底

02.JPG

打開的樣子,只有簡單的盒子/BD/跟一本20頁的小手冊

03.JPG

04.JPG

 

我小的時候曾經看過《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那個時候也沒有甚麼人生歷練,只覺得好悶喔,不知道在演甚麼XD
直到多年之後看了《一一》,就此迷上了楊導的作品
甚至為了搶2011年台北電影節《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的好位子還認真考慮請假XD
只可惜他的作品在台灣幾乎沒有好的影像媒體
到目前為止有出藍光的,也只有這片美版的《一一》與中影發的《恐怖份子》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台灣看到他的其他作品有被良好對待的一天~~

 

最後一張則是我在工作之餘弄到的簽名XDD

05.JPG  

剪接師:陳博文師傅
飾演NJ:吳念真導演
飾演阿弟:陳希聖製片
可惜進入電影圈時楊導已經去世了
不然我實在是很想跟他見上一面Orz

我想這會是我心中一個永遠的遺憾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